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弥勒弥阳街道:凝聚“红色”力量 提升城市“温度”
时间:2024-01-09   来源:魅力弥阳   

为充分展示各位网格员、各物业服务企业、业(物)委会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秀成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企业工作者继续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奋力推动弥阳高质量发展,1月4日,弥勒市弥阳街道组织召开“最美红色网格员”、“优秀红色物业”、“优秀红色业主(物业管理)委员会”评比选树活动总结大会。

图片2.png

会上,选树代表作了生动精彩的交流发言,参会领导向评比选树出的33名“最美红色网格员”、3个“优秀红色物业”、3个“优秀红色业主(物业管理)委员会”进行了授牌,通报了《弥阳街道“红色物业”“红色业主(物业管理)委员会”标准化示范点建设验收考核标准和办法(试行)》。

会议强调,要围绕突出“站位”,突出“红色”、突出“服务”、突出“联动”、突出“创建”,着力抓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各项工作,会议指出,要全面深化街道、社区“四位一体”管理机制,继续深化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和物业服务企业“四位一体”物业管理机制;要常态化建立创建示范机制,用创建引领,抓创建示范,对标对表创建要求,倒逼城市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要全面推进“红色物业”引领机制。要全面加强党建引领,提升物业领域党组织覆盖率,推动“红心物业”建设;要积极探索第三方监管机制,构建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之间的长期和谐互信关系;要充分发挥各网格员作用,做到人在网中走、事在网中办、责任在网格里落实、能力在网格中提升、水平和风采在网格中展现。

图片1.png

弥阳街道将以此次评比选树活动为契机,着力在凸显特色上做文章、在打造精品上下功夫、在提升品牌上出亮点,加强对优秀红色网格员、优秀“红色物业”、优秀“业(物)委会”的挖掘、培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亮点”和示范效应,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让城市“更暖人心”。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