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县市风采> 弥勒市
弥勒供电局全天候护航春耕保供电
时间: 2022-04-28   来源:    作者: 蔡佳欣

  正值春耕时节,为确保春耕生产顺利推进,近日,南方电网红河弥勒供电局竹园供电所工作人员到用电量较大的蔬菜基地,对基地供电线路与变压器进行拉网式检查,了解基地用电需求,解决用电难题,全方位提升春耕期间供电服务水平,切实保障春耕生产安全用电。

  在种植蔬菜面积达1500余亩的弥勒市朋普镇启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蔬菜种植基地,由于农业生产的需要,基地内的水利灌溉、冷库等配套设施对供电可靠性要求极高。启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朋普镇分公司负责人李海平说:“公司从2019年到现在,虽然用电量大 ,但都能正常供电。”在弥勒市,类似启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用电量较大的林果产业蔬菜基地不止一个,为确保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南方电网红河弥勒供电局营销配电相互联动,在加强走访的同时建立24小时全天候服务在线机制,优化业扩报装流程、加强电网线路特殊巡视、着力开展负荷监控,有效引导客户安全用电,保障春耕生产用电。

编辑: 袁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