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县市风采> 弥勒市
弥勒市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经典美文诵读比赛
时间: 2022-04-28   来源: 弥勒市文明办   作者: 杨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书香弥勒”建设,充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读书热情,积极搭建阅读交流和自我展示的有效平台,奋力谱写弥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日前,弥勒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市经典美文诵读比赛在市图书馆举行。

00.png

据了解,比赛自启动报名以来,受到了全市各部门各乡镇的广泛关注,各个组别选手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参赛作品更是精彩纷呈,作品叙说时代变化,抒发爱国情怀,与先贤对话、同时代共舞、赞抗疫大爱……声声朗诵、句句强音。

99.png

比赛场上,选手们表现优秀,朗诵形式新颖,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极富感染力。《红色往事:镌刻在党旗上的保密故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红船的方向》《平安中国》《为祖国喝彩》等经典美文片段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全市各行各业的人们在“书香弥勒”的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引领奋进新征程的航标,用爱岗敬业、奋斗无悔的精神为党的二十大献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7.png

8.png


编辑: 杨幼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