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文明网
联系我们
投稿须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ww.hhwm.gov.cn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文明办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县市风采> 河口县
河口温暖延续 爱心餐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 2022-04-28   来源: 红河日报客户端   作者: ​杨会国 尹翰 李坤潞

2月12日,在河口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晏嘉和晏峥吃着由当地一家爱心餐馆送来的午餐,激动地说:“这些爱心餐让我们感到很温暖,也增强了和疫情作斗争的勇气和信心,我们会继续努力。”

不光是他们,河口城区各个防控值守点当天共收到了100余份爱心午餐,让参与疫情抗击的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河口县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基层党员、志愿者等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常常因为工作忙碌而顾不上吃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河口县豆豆屋餐厅负责人陶英精心准备菜品,并联系团县委,联合组建了一支自愿服务队,为坚守一线的执勤人员免费送上午餐。

“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既然我们是做餐饮行业的,就做饭菜吧。”陶英的初衷就是希望一线人员能够多吃有营养的饭菜,增强身体抵抗力。

据了解,豆豆屋餐厅从2月10日开始,每天免费为河口城区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午餐,至今已配送出300多份爱心餐。陶英表示,这一爱心之举将持续至疫情结束,初步预算金额达10万余元。

微信图片_20200213100544.jpg

微信图片_20200213100548.jpg

微信图片_20200213100539.jpg

编辑: 管梦醒